天雷

【方王】缠缠绵绵

谦谦生日快乐!!!!!

最近事情超多,本来计划写篇长点的原作向,结果赶不及了QUQ

以后写完了再补给谦谦!

只好临时炖个肉,让希希主动一下w

灵感来源是这个,结果写着写着好像就不对劲了






丢个小剧场:

自从方士谦出国,他和王杰希就换上了情侣头像,最开始的很简单:王杰希是扫把,方士谦是斧头。

但作为职业选手的他们,用自己职业武器做头像实在是太正常不过了,过了大半年方士谦都没有等到有人来和他说自己被虐狗了,他就决定另换一套,这回王杰希用的是十字架,他用的是烧瓶。

第一个发现的还是和他有所联系的袁柏清,当天用一屏幕的感叹号表示他的愤慨,却被方士谦趁机炫耀一脸。为了不继续瞎眼,袁柏清回头就在他队长的备注前加了A,他师父的备注前加了Z,远远隔开这两个只要出现在一个屏幕上就让人想烧的账号。

第二个发现的是刘小别,那天他想找退役的前辈询问个技术问题,打开久不用的联系人微草分组,就被明晃晃的两只皮卡丘闪瞎了眼。内心疯狂吐槽了一阵,冷静地敲开了前辈,投身荣耀中去了。可当他聊完,不小心又打开了联系人窗口,发现他俩的头像已经换成了两只内裤猫。刘小别飚起手速给他俩建了个单独的分组,决定以后如无必要绝不打开。

由于方士谦丧心病狂的换头像,且越换越明显,早期联盟里很多有他们两共同联系人的选手都或多或少被瞎过眼。而那些并没有方士谦账号的联盟新人,看着王杰希千变万化的头像,只觉得这个微草队长真是深不可测,王杰希辛苦经营多年的形象就这么破碎一地。

高英杰决定向他们队长询问,是在他看到王杰希将头像换作许仙呼喊娘子,而群里方士谦前辈的头像则是白娘子呼唤官人——这下再傻都看得出这俩有问题了。

王杰希倒是冷静,理所当然地就说这是你师娘。

袁柏清考虑再三,私敲了方士谦问原来队长是师爹?

方士谦也很冷静,表示这是给你师娘面子。

结果第二天他俩的头像就换成了三只小熊。

 

丢个头像的

评论(8)

热度(3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